综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综治中心

新城街道开展4.22世界法律日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1-04-25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增强法制观念,新城街道以“世界法律日”为契机,综治中心、司法所、凤鸣湖派出所等部门联合阳光社区开展法律宣传活动,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讲解法律法规,普及民法典相关知识。

1.png

 活动中,充分发挥网格员人熟地熟的优势,宣传队伍深入到社区、商铺等人口密集区域,以讲述生动案例、发放宣传单和设立现场法律咨询点等形式对群众进行法律宣传;派出所同志结合工作职能和办案实践进行深入浅出的生动讲解,让居民们清楚地看到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生动鲜活、触目惊心的犯罪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告诫居民们要引以为戒,增强法治观念,提高法律意识。

2.png

随后,工作人员介绍了如何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预防犯罪、打击犯罪及自我防范和保障生命安全的一些行之有效的方法和策略。

3.png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居民们纷纷表示,会用法律来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公民。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