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综治中心

薛城区召开护路队员会议部署铁路护路联防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薛城区委政法委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9-02

1.jpg

        为贯彻落实好全省、全市铁路护路联防安全保障工作会议和薛城区铁路护路联防安全保障暨路地联席工作会议精神,有效组织护路队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职,扎实做好护路联防工作。根据市护路办安排部署,9月1日上午,区委政法委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室负责人到京沪铁路50号护路房、51号护路房和枣临铁路山家林房分别召开会议,向11名护路队员传达学习省、市、区会议精神。

3.jpg

        学习结束后,实地查看了解了3个护路房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做好庆祝国庆70周年铁路护路联防安全保障工作要求各位护路员: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认清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把铁路护路联防安全保障工作摆到突出的位置,认真履行好在值班备勤、巡防排查、宣传教育等岗位职责,切实发挥好在一线值守、巡逻守护的职能作用。二是行动上要扎实有效。要加大巡逻频次,落实好24小时“双人双岗”工作责任制,确保人身安全和通讯畅通,认真开展沿线走访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并积极配合辖区村居、单位和铁路相关单位及时处置化解,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三是作风上要雷厉风行。要发扬护路队员甘于奉献、不怕辛苦、勇于担当的优良传统,以“克服困难奋斗一线、积极作为守望平安”的精神为国庆70周年全区铁路护路联防安全保障工作贡献力量。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