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综治中心

邹坞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

来源:邹坞镇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7-03

邹坞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

   

6月28日上午,邹坞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会上,镇人大主席张裕存同志传达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传达了上级政法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项督导的精神,并对迎接专项督导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镇党委副书记高军同志做了发言,要求各管区、村(居)、各部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开展。要加大宣传力度,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充分发动群众,提高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工作的积极性,不断增强扫击合力。综治、派出所、纪检监察、组织、民政等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严格按照专项督导的要求做好准备工作,完善各类资料。

会议强调,各管区、各村(居)、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做好迎接专项督导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统一部署和有关要求。坚持把专项治理和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集中领导,集中时间,集中力量,综合运用各种措施,坚决扫除各类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全力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深入推进“平安邹坞”建设,为加快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邹坞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在家的科级干部,各管区书记、主任,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