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综治中心

巨山街道快速落实村居综治中心建设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8-21

 

巨山街道快速落实村居综治中心建设

近日,区领导到巨山街道视察综治中心建设工作,街道主要领导及综治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先后查看了怡苑社区、托一社区、金地社区,社区负责同志介绍了综治中心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参观了群众接待室、视频监控室、治安巡防办公室、心理咨询室、矛盾纠纷调处室;仔细讲解各室功能设置及规章制度,并对下一步综治中心建设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参观结束后,区领导对巨山街道社区综治中心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社区软硬件设施配套齐全,各项规章制度规范统一。此外,对综治工作开展过程中的细节问题,也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综治工作关键在抓基层、抓基础,而社区综治中心是最基层接触百姓的地方。巨山街道整合运用现代化信息平台为手段,依靠网格员、平安志愿者、治安巡防员、“一村一警”等群众骨干力量,充分发挥社区综治中心自身服务职能,切实解决百姓难题,为社区居民创造良好稳定的生活环境,为平安薛城建设提供有力的保障。

今后,巨山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加强管理,深入各社区综治中心检查督导,认真研究探索综治中心及平安巨山建设工作思路,制定确实有效的措施,为打造市驻地一流街道、一流社区、一流平台作出不懈努力!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