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综治中心

市委政法委领导到邹坞调研综治平安建设工作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7-24

市委政法委领导到邹坞调研综治平安建设工作

 

7月21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孟凡华一行到邹坞镇调研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区委政法委、综治办和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0007.jpg


孟凡华一行先后深入邹坞派出所、东邹坞村、镇综治中心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视频监控、技防示范村和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孟凡华一行在邹坞镇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邹坞镇党委书记庞伟就综治中心建设、网格化管理、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等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孟凡华一行对邹坞镇现阶段的平安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继续完善工作制度,充实人员力量,在抓好视频监控全覆盖的基础上,将辖区派出所、企业、中小学校有关视频监控图像接入镇综治中心,充分发挥“雪亮工程”作用;要全面做好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将网格化管理与“一村一警务助理”等相关工作结合起来,最大限度的调动网格员的工作积极性;要做实做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在更高起点、更高水平上开展平安建设工作。 (宋建鹏)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