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防控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治安防控

沙沟镇高效整治安全隐患 确保铁路运行安全

来源:编辑:时间:2020-07-22

       近年来,沙沟镇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意识,收到《关于开展全市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专项行动的通知》后,迅速行动,全力推进,消除隐患,确保铁路运行安全。

       一是一线核查,摸准实情。组织镇综治办,积极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对接,带领关帝庙、袁河、沙沟东村党支部书记,深入4处安全隐患现场,一线核实,下发整改通知单,明确整治范围,整治要求,整改时限。

       二是逐户走访,争取理解。责成涉及村安排专人,对4户安全隐患当事人逐户走访,详细说明开展铁路沿线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必要性,思想上由“要我整治转变为我要整治”,确保整治工作推进无阻力。

       三是强化督导,推进落实。责成镇综治办安排专人,对整治进展情况实行一天调度,对推进迅速、整治效果好的通报表扬,对行动迟缓、工作不力的通报批评;同时按照年初1号文规定,严格考核,全力防止“上热下冷”、只喊口号不见行动情况出现,确保整治工作高效快速推进,7月底前全面完成。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