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防控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治安防控

薛城区沙沟镇“三管齐下” 抓铁路沿线治安环境集中整治

来源:编辑:时间:2020-05-13

       全区铁路沿线治安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启动后,沙沟镇高度重视,将其做到保障铁路运行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内容,精准部署,强化宣传,一线排查,全力整治,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

       精密部署,压实工作责任。第一时间召集相关部门、铁路沿线村召开动员会议,详细传达关于印发《全区铁路沿线治安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明确集中整治行动主要内容、铁路沿线村工作职责,并将工作完成情况纳入村级综治考核内容,切实将上级精神传达到位,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坚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张贴海报21份、网格员入户走访1500余户,并通过村级大喇叭广播,及时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集中整治行动相关内容和工作动态,使爱路护路、铁路沿线治安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家喻户晓,全力营造人人支持、全民参与集中整治的浓厚氛围。

       严密巡查,全力整治隐患。要求铁路沿线村加强对可能危及铁路安全的信息进行收集,落实每周“零报告”制度。镇综治办每日分时段交叉巡查,并会同综合执法、路域办、派出所等部门做好联动整治、协同作战,确保铁路道路和设施安全。在认真落实防范控制措施的基础上,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跟踪督促落实整改,坚决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切实做到发现一处及时整改一处。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