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防控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治安防控

省护路办主任吕顺昌调研枣庄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来源:薛城区委政法委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7-01

117489913.jpg  

  6月25日,省护路办主任吕顺昌一行4人莅临枣庄市调研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建福,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护路办主任罗军,薛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慎孝陪同调研。

719831605.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薛城区巨山街道综治中心、京沪高铁沿线绿道、京沪铁路50号护路房等工作现场,详细查看了铁路沿线视频监控建设、网格化管理、铁路沿线“四类问题”环境综治整治、爱路护路宣传和队伍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了一线护路队员。

1817048113.jpg

  吕顺昌同志代表调研组对我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枣庄市高度重视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思路清晰,责任明确,措施有力,重点突出,护路联防工作网格化、科技化水平不断提升,铁路沿线“四类问题”和环境综治整治开展有序,沿线中小学校爱路护路教育措施得力。枣庄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呈现出规划起点高、基础建设实、路地协调好、队伍管理严、联防成效大等亮点特色,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就做好下步工作,吕顺昌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在护路联防目标定位、构建工作大格局上再谋划,进一步提升工作标杆,不断提升护路联防工作水平;二是要在沿线“四类问题”和环境综治整治上再加强,坚持问题导向,保障线路安全畅通;三是要在爱路护路宣传效果上再提升,开展不同群体的铁路交通安全教育,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是要在基础管理上再深化,要认真落实组织协调、基层基础建设、护路队员管理和路地联防等工作,推进枣庄市护路联防工作再上新水平。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