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其它

沙沟镇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12-04

沙沟镇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知识,提高全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11月27日上午,沙沟镇在政府南一楼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全体镇村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和消防重点企业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该镇安监办负责人利用图片、视频、实物,向与会人员声情并茂地讲解了党政干部和单位负责人的消防工作职责,火灾危害及预防、扑救和逃生技能,灭火器、汽车自动防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知识,遇到火灾如何报警及引领人员疏散,火灾现场安全疏散与逃生及各种类型火灾的扑救技巧等,讲解员还不时地针对实际生活中会遇到的防火问题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使大家较好地了解了一些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更明确了自己的消防工作职责,不仅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也增强了自身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