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其它

区城管局“三个结合”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8-15

区城管局“三个结合”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一是强力整治与大力宣传相结合。该局在加大市容市貌综合治理力度的同时,做到舆论宣传与整治工作同步进行,边整治边宣传,通过出动宣传车、发放明白纸、设立宣传栏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使广大市民和经营业户自觉提高认识,坚决抵制乱贴乱画、乱停乱放、乱倒垃圾、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挂条幅等违法行为。

二是集中整治与专项治理相结合。该局严格执法纪律,细化执法标准,提高执法要求,按照“门前三包”责任制的要求,做好沿街商户门前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实施网格化管理,将每条街道的整治任务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专项整治。目前,共规范疏导占道经营600余户,取缔乱摆乱放摊点210个,取缔马路市场3个、露天烧烤11家,规范各类乱停乱放车辆1200辆次,规范整治不符合设置标准的沿街门头牌匾260余个,面积达1800平方米。拆除楼体广告16个,清除各类“野广告”9000余处。

三是综合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为防止经营业户和执法队员打游击战,该局坚持边整治边巩固,对治理完毕的路段、区域,由责任区责任人做好维护工作,一旦发现有经营业户再次违犯,依法进行暂扣相应的经营工具。同时,加大对野广告的治理,针对违章行为人夜间行动的特点,安排专人夜间值班,不间断巡逻、盯防,确保治理成果不反弹。     (区城管局)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