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其它

邹坞镇开展“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7-19

邹坞镇开展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

 

  为让中小学生过上一个安全文明的假期,7月4日,邹坞教育办协同镇司法所开展了“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
  司法所3名干警以培养青少年学生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和加强自我防范保护意识为重点,结合暑假期间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以及青少年维权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剖析,教育青少年学生要远离暴力,远离犯罪,远离恶习,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欢乐、充实的假期。
  本次安全法制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受教育青少年学生1000余人,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不仅增强了广大青少年学生暑假期间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同时也提高了他们学法用法水平,有效预防了青少年违法犯罪。(庞玉海 刘庭玉)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