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我为群众办实事||薛城区设立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

来源:编辑:时间:2021-05-3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加强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近日,薛城区司法局、薛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下发文件,设立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法律援助工作站。

该工作站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面对全区退役军人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帮助退役军人申请法律援助,参与重大疑难信访案件的论证,组织律师开展法律知识讲座、宣传,进行普法知识教育,解答与退役军人事务有关的其他法律问题。

据悉,区司法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确定了专人作为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工作联络员,建立了协调配合制度和联席会议制度,对退役军人申请法律援助的,实行优先受理、优先审批、优先指派的“三优服务”,积极为符合法律援助条件的退役军人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法律援助服务。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