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教育整顿】薛城区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来源:编辑:时间:2021-05-20

为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5月18日,薛城区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司法所长、教育整顿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各专班负责人汇报了查究整改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学习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案例,传达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上级领导有关讲话精神,分析梳理了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就推进全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还存在个别问题,思想认识还不够到位,自查自纠效果还不够明显,下一步,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持续强化思想发动,坚持边学边查、边学边改,通过深化学习教育推动查纠整改工作走深走实。要坚持标本兼治,深入开展顽瘴痼疾整治,全面梳理本系统多发性、顽固性问题和具体表现,切实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堵塞一个漏洞。

会议要求,要把教育整顿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按照活动部署,各科室、司法所要积极主动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法律援助、人民调解、法律服务、公证等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领域,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集中服务活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法律问题,提升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