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薛城区司法局召开 落实全市司法行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专题会

来源:编辑:时间:2020-08-19

        近日,薛城区司法局召开落实全市司法行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专题会,党组书记、司法局局长尚军同志主持会议,涉及法治建设考核的分管领导和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司法行政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2020年度市对区(市)法治建设考核指标,通报了1-7月份信息报送及省级以上媒体采用情况等。会议指出,2020年法治建设考核工作发生了新的变化,从定量考核调整为定性考核,任务不断分解,标准不断细化,这为我们明确了下步的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各科室要准确把握考核变化,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确保完成各项考核目标任务。

       尚军同志强调,今年的考核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务必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把思想统一到局党组的要求上来,要将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研究指标标准,吃透考核细则精神要求,以考核为目标导向,对标对表,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考核指标任务的落实;要与市局有关部门加强沟通,把好材料关,提高认识,全面自查,材料报送时要突出亮点;要注意通过本次考评,查找不足,发现问题,补齐短板,不断提升法治建设水平。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