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薛城区司法局开展 “追寻先辈事迹 传承红色基因”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0-07-15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攻坚创新干劲,增强党员干部大局意识、服务观念,7月14日,薛城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追寻先辈事迹 传承红色基因”红色主题教育活动,组织部分党员赴“运河支队纪念馆”“陈金河纪念馆”现场教学。


66.jpg


       实地学习参观中,大家聆听了革命前辈家务崇高风范和仁人志士的红色故事感人事迹,观看了一件件图文实物,接受了红色文化的熏陶。通过现场教学使党员干部对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烈士们的英勇顽强和大无畏精神令由衷的钦佩。


4 .jpg


       参加结束后,进行思想交流,大家都表示以革命烈士为榜样,继承和弘扬先烈遗志,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认识,以更自觉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认真履职, 推荐全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