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薛城区司法局开展行政处罚强制 事项上网运行工作督导

来源:编辑:时间:2020-07-15

       为深入推进行政处罚强制事项上网运行,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近日,薛城区司法局重点对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局、区自然资源局、区人社局等8个执法部门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浪潮集团工程师宋鉴豪参加了本次督导检查,并结合各部门案件录入实际情况开展一对一培训。


2.jpg


       督导过程中,要求各执法部门要全面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严格按照行政处罚(强制)案件应上尽上、应结尽结的要求,积极组织做好案件录入工作。要充分发挥法制科室的行政执法监督职能,加大内部监督力度,注重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行政不作为、乱作为现象的发生。要高度重视此次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确保做到立行立改。


1.jpg


       通过本次督导,进一步调动了各执法部门推进行政处罚强制上网运行工作的积极性,对实现案件应上尽上、应结尽结具有极大推动作用。下一步,将持续加大督导力度,督促各部门做好问题整改工作。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