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薛城区司法局发挥职能优势全力服务 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来源:编辑:时间:2020-05-06

薛城区司法局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提高站位,忠诚担当,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法治保障。积极助力全区重点工作开展,先后派出工作人员100余人次,对安置回迁等全区重点项目、重要工作提供公证和相关法律服务。积极助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先后举办3次“律师服务企业法律大讲堂”活动,为全区160余名中小企业管理人员开展相关法律知识讲座。特别是针对疫情影响,做好工作研判,开通服务专线,积极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积极服务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选聘10位资深律师担任区党政一体法律顾问,审查重大行政决策、规范性文件及政府合同58次,委托代理政府行政诉讼案件110余件,为党委政府化解天源化工、锦泰置业等疑难信访问题提供了有效的法律服务。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