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薛城区司法局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0-05-06

为宣传贯彻落实于5月1日起施行的《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4月28日,薛城区司法局联合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市法律援助中心及相关律师事务所在区市民服务中心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专题宣传。


微信图片1.jpg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进行了宣传。现场共发放《薛城法律援助便民服务手册》、《农民工的权利保护》、《职工维权手册》等宣传材料5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现场办理法律援助1件。与此同时,薛城区司法局还将通过今日头条订阅号、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等渠道,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


微信图片_202004301027441.jpg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