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薛城区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防疫两兼顾

来源:编辑:时间:2020-04-09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的逐步稳定,薛城区司法局立足当前、统筹规划,改变疫情期间单纯的线上管理模式,逐步向线下管理转化过渡。


1.jpg


一是逐步恢复个别谈话教育。各司法所根据自身实际,在来所人员消毒、测体温、登记、佩戴口套等防疫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陆续开展社区矫正对象个别谈话教育,了解社区矫正对象近期工作生活、思想状况及现实表现,逐步恢复各项管理措施。


3(1).jpg


二是继续加强排查防控工作。各司法所每天通过视频通话等方式了解社区矫正对象身体状况及有无接触境外来鲁人员等。同时,通过手机定位平台,核实社区矫正对象活动轨迹,确保不出现违规外出行为。


4.jpg


三是继续加强线上学习。为避免人员聚集,各司法所组织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通过学习强国APP、微信公众号及微信群等方式,进行网上学习教育,加强自我防护,提升社区矫正对象在矫意识。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