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薛城区司法局召开深化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薛城区委政法委编辑:时间:2020-03-24

       3月23日,薛城区司法局召开深化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传达贯彻市司法局会议精神,对区局整顿活动开展作出安排部署。局党组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司法所所长,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3.jpg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鹏宣读了《薛城区司法局深化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成立薛城区司法局深化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政工室主任宗兆伟领学《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细则(试行)》等篇目。


5.jpg


       尚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深化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规定动作,认真落实大整顿活动的各项关键举措要从干部作风抓起,深刻反思找差距,推动大整顿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全体干警职工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抓起,进一步提振精神、转变作风,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进而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为推进全区司法行政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