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薛城区司法局开展“军民鱼水情 送法进军营”法治宣讲活动

来源:司法局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7-18

       为深入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关系,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普及官兵宪法法律知识,7月18日上午,薛城区司法局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法治宣讲团成员、山东长明阳律师事务所律师一行三人来到驻薛某部开展“军民鱼水情,送法进军营”法治宣讲活动,为官兵们带来一场以《送法进军营,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法治讲座。

微信图片_20190718145358.jpg

       讲座就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刻阐述,并带领官兵深入学习第五次宪法修正案,加深了官兵们对宪法作为我国根本大法重要性的认识。深入浅出的语言,生动真实的案例,让部队官兵们对如何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加坚定了部队官兵维护宪法法律权威的自觉和信心,进一步增强了部队官兵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思维和法律素养,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讲座结束后律师就官兵提出的各种法律疑问逐一进行解答,区司法局向官兵赠送了宪法法律读本。

微信图片_20190718145408.jpg

       据悉,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薛城区司法局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做好普法拥军工作,让驻地官兵真正感受到“法在身边”,为促进社会稳定和军民和谐作出积极贡献。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