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薛城区司法局开展首届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开放日活动

来源:薛城区司法局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5-10

1.jpg    

    为深入推进司法行政政务公开,展示司法行政队伍风采,切实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社会认知度和群众满意度,按照“向人民报告--全市政法机关开放日”的活动要求,5月10日上午,薛城区司法局在临城司法所开展了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开放日活动。

    活动邀请了辖区居民40余人参加。参观人员听取了司法所主要工作职能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随后参观了司法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人民调解指挥中心、法治教育室和心理咨询室。

2.jpg

    此次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拉近了基层司法所与辖区群众的距离,更好地宣传了基层司法行政业务,起到了普及业务知识、宣传司法行政职能、树立良好形象、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的积极作用。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