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临城司法所组织开展宪法宣讲进社区活动

来源:司法局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1-11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知识和法制观念,帮助居民更好的学法、懂法、用法,在1月9日上午,临城司法所联合山东长明阳律师事务所到临城街道古路街社区开展宪法宣讲进社区活动。

1.jpg

     活动现场开设了法律讲堂,分发新宪法读本,由来自长明阳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耐心讲解新宪法修订的意义和要点,帮助群众更好的理解宪法精神。随后,群众针对日常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踊跃提问,律师结合具体案例以生动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解答群众困惑。活动现场同时发放生活法律服务指南,针对《婚姻法》、《继承法》、交通法规、禁毒等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进行宣传。

2.jpg

      宪法宣讲活动结束后,居民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希望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本次宪法宣传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法律盛宴,推进了民主法治社区的创建,进一步促进了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社会氛围。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