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沙沟镇各部门联合开展12.4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司法局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12-06


2018年12月4日,沙沟镇党委、政府积极响应区委宣传部、区司法局、区普法办的号召,组织镇直及相关职能部门联合开展12.4宪法日宣传活动,在镇政府、镇综治办、镇行政执法办、镇综合行政执法办、沙沟市场监管所、镇卫计办以及人流密集处分别设置了6处宣传点,并在沙沟各行政村悬挂宣传标语60余幅。

图片1.png

 以镇政府为中心,各宣传点沿街分布,形成覆盖整个镇街的宣传网,司法所、法庭、检察室、信访办、妇联等近20余个部门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普法材料136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7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