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临城街道深入开展“12.4”国家 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来源:司法局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12-06


760372316.jpg

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普及宪法知识,提高辖区群众宪法意识,12月4日上午,临城司法所联合街道信访办、综治办、妇联、团委、派出所,在临城街道办事处门口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681976689.jpg

活动现场,悬挂了宣传横幅,设置了法律服务咨询台,各部门工作人员热情高涨,通过发放宪法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集中宣传宪法等相关法律知识,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法律咨询,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当自身权益受到侵犯时,学会运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活动过程中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领取宣传资料、进行法律咨询,活动共计发放普法宣传册200余册,提供法律咨询30人次。

2124257355.jpg

此次活动,镇街各部门积极配合,采取群众通俗易懂的方式进行了宪法宣传,不仅向广大群众宣传了宪法知识,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宪法的知晓度,激发了群众学习宪法的积极性,也增强了群众的守法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刘美菊、柴正华)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