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常庄司法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司法局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12-06


2002852725.jpg

2018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常庄司法所联合团委、妇联、信访、法制办等部门在常庄镇政府门口举办了一场法治宣传活动。

489776465.jpg


1067477424.jpg

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物品等,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热情饱满向过往群众提供现场法律问题咨询、解答,并针对宪法知识、扫黑除恶知识等进行重点宣传。

1337662193.jpg

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发放《宪法》口袋书、《土地纠纷》、《婚姻家庭》、《邻里纠纷》法律知识读本300本,《以案说法》普法学习读本200本,发放宪法宣传材料近1000份。通过本次宣传,调动了群众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法治意识,为常庄社会发展打下良好的法治环境。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