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区人大调研全区“七五”普法及“六五”依法治区工作

来源:司法局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7-03

区人大调研全区“七五”普法及“六五”依法治区工作

 

6月29日,区人大调研我区“七五”普法及“六五”依法治区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艳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安海、种法家,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付正石,区政府党组成员、枣庄八中党委书记王绍忠参加活动。

1.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山东智赢门窗系统有限公司、枣庄市第二十九中学、凤凰山社区居委会等地,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普法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3.jpg

 随后,在陶庄镇召开座谈会。会上,王艳君指出,要坚定方向,明确任务,切实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及党内法规;要围绕中心,促进发展,切实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实效性,紧贴区委、区政府中工作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这个大局,紧扣民生保障和社会稳定,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要强化领导,健全机制,切实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主动性,完善工作格局,狠抓责任落实,促进队伍建设。

2.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普法专题汇报视频;王绍忠汇报了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分管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周讯)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