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薛城区司法局三措并举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

来源:司法局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6-25

薛城区司法局三措并举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

 

自“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开展以来,薛城区司法局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强化责任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区局党组领导并成立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全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组织协调指导工作,同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把推进措施落细落实、把各项要求抓到底抓到位。按照“五个过硬”要求,做到带头深化学习、提升境界,带头深入研讨、增进共识,带头深入调研、掌握实情,带头排查问题、找准症结,带头改进提升、破解瓶颈,充分发挥“头雁效应”。

二是严格督查指导。坚持从严从实,加强调度指导,通过日常调度、重点调研、跟踪督查等方式,跟进了解各单位、各支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开展情况和实际效果,及时发现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研究提出推动和改进的具体措施。尊重基层首创精神,支持立足实际探索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工作实效。对思想不重视、工作不得力的,进行批评教育、限期整改;对搞形式、走过场的,依规依纪严肃追责。

三是强化宣传引导。注重运用各类媒体,通过网站、微信群,大力宣传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大意义和部署要求,大力宣传工作开展进展情况和经验做法,大力宣传发挥自身优势、补齐短板弱项的思路措施和改进思想、工作、作风的实际成效,大力宣传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党员干部展现出的良好风貌,及时刊发言论评论,加强舆论引导,营造浓厚氛围。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