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临城司法所认真组织新《宪法》法律知识竞赛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5-22

 

 

临城司法所认真组织新《宪法》法律知识竞赛


5月21日,临城司法所认真组织街道工作人员和各社区、村(居)党员、群众参加了新《宪法》法律知识竞赛,竞赛在临城街道办事处设立主考场,在部分村居设立分考场,300余名党员、干部和群众分批次参加此次竞赛。考试现场秩序井然,考生认真作答。

2088518338.jpg


798776919.jpg


IMG_4217.jpg

通过此次新《宪法》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街道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了法律法规知识,树立了法治观念,增强了宪法意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纷纷表示要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要依法办事、不越红线,全面推进法治街道建设。                                                 (刘美菊、马燕)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