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薛城区司法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5-21

薛城区司法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5月18日下午,薛城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WechatIMG99.jpeg

会前,我局专门召开会议,要求各位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照中央八项规定,谈问题、找差距、查根源、定措施,并将此次生活会作为主动转变作风、改进提升工作的重要载体。

WechatIMG102.jpeg

会上,支部书记宋金敏传达了《关于认真做好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并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专题生活会分为三个党小组分开讨论,每位党员紧紧围绕主题,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身存在问题,直面不足,深刻自省,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下步改进方向,并作出承诺,切实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红脸出汗有“辣味”。

WechatIMG103.jpeg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作风建设的打铁匠!                                                 (袁林林)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