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薛城区司法局督导律师党建工作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5-21

薛城区司法局督导律师党建工作

 

5月17日上午,在山东长明阳律师事务所党员活动室内,一场旨在“红红脸、出出汗”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正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中进行,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单德美同志列席并指导了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

IMG_2148.jpg

会上,长明阳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张辉同志代表支部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党建问题等方面做了对照检查并提出了整改意见。支部党员们分别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均做出了客观、深刻的对照检查并作出郑重承诺。党员们认真查找了自身不足,特别查摆了践行党员律师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明显的问题。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律师不是自由职业,律师们中的党员要时刻谨记党员宗旨,践行群众路线,不忘初心,不忘入党誓词。

最后,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单德美同志作了重要点评。单德美同志指出,支部会议组织生活会要立场鲜明,党员律师作为律师中的先进代表,对待自身问题不能含含糊糊,该表扬要表扬,该批评要批评。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的目的就是要红红脸,出出汗,查找出不足,才能更好的为群众带来更优质的法律服务。

据悉,区司法局党总支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建立了局党组成员联系支部制度,每周五下午开展党建课堂,每月28日设立党员活动日等方式扎实做好党建工作。通过定期检查、评比党员学习笔记,树立先进典型,培养了良好的理论学习氛围。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