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周营司法所组织开展党支部会议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5-04

周营司法所组织开展党支部会议

 

为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基层司法行政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的步伐,周营司法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开展党支部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警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业务技能,做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精兵强将。

668889876885274709.jpg

会议中,党支部书记张鹏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党章,使大家更加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随后全体同志一起学习讨论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领导干部。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干警表示,要把“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贯穿到日常的工作学习当中,不断查找自身的不足,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不断改进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履职担当,使基层公共法律服务更好的惠及于民,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使工作落在实处,更好的服务于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工作部署。

                                                                                                            (马  力   孙显阳)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