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薛城区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暨整体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5-04

薛城区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暨整体工作推进会议

5月2日下午,薛城区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会暨整体工作推进会在区司法局三楼会议室召开。

首先,区社区矫正管理局副局长宋金敏传达了我区及区局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文件;区局党组成员单德美部署了一村(居)一法律顾问专题片、新宪法知识竞赛及“七五”普法专题片制作等工作;区局副局长滕龙强调了社区矫正涉黑涉恶线索的摸排工作;区局党组成员陈华部署了人民调解矛盾纠纷排查、一村(居)一法律顾问等工作。

区政法委副书记、区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军对我区当前及今后关键节点的司法行政工作做了整体部署。

一是抓好涉黑涉恶线索的摸排。深入开展社区服刑人员涉黑涉恶排查,摸清摸透社区服刑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掌握社区服刑人员的经济状况,严格按照工作部署,扎实开展涉黑涉恶专项斗争工作。

二是抓稳重要节点信访稳定。尚军局长要求相关部门要迅速动员,细致排查,如实登记造册,把摸排出来的信访稳定苗头隐患及时向镇街党委政府领导汇报,对重大信访隐患要做到有预警、有研判。

三是抓实矛盾纠纷排查。矛盾纠纷排查要真排实查,把群众关心,涉及面广,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矛盾纠纷如实排查出来,统计出来,以便镇街党委政府采取有效工作措施。

四是抓严党风廉政建设尚军局长强调,党风廉政建设要有底线意识,不能存在侥幸心理。随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推进,党的各项规章制度越来越完备,执纪问责已经常态化,各位党员要适应新常态,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做合格党员。

                                                                                                                (郭金秋、刘海龙、陈煜)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