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薛城区司法局举行庆“三八”女干警职工趣味活动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3-09

薛城区司法局举行庆“三八”女干警职工趣味活动

 

为纪念国际“三八”妇女节,进一步增强司法行政女干警身体素质,丰富女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进友谊,促进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去,2018年3月7日上午,薛城区司法局在局机关举行了“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共22名女干警参加了活动。

  

IMG_3980.jpg

   运动会按照项目趣味化、活动大众化的原则共设置了单人跳绳、踢毽子、转呼啦圈、两人三足等,项目集娱乐性、技巧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妙趣横生,女干警们用经验和技巧展现她们靓丽而矫健的身影,比赛中,她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精神投身到各项比赛中,感受运动的魅力和快乐,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运动会在欢乐、和谐、紧张、热烈的气氛中取得圆满成功。

  

IMG_4140.jpg


IMG_4124.jpg

       此次活动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感情,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司法行政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运动会结束后,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把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团结一心、争创一流,顽强拼搏”的参赛精神,融入到今后司法行政工作的创新发展中,以优异的成绩推动司法行政事业蓬勃发展。              (郭金秋 陈煜)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