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常庄司法所“三八”节日忙普法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3-09

常庄司法所“三八”节日忙普法

 

      为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维权意识和法律意识,进一步发挥广大妇女在“法治社会”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3月8日上午,常庄司法所联合长明阳、薛国律师事务所和博源、奚仲法律服务所,在种庄社区开展了法律顾问进社区曁庆“三·八”普法宣传活动。

     

常庄司法所 庆三八 普法忙.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紧紧围绕着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弘扬家庭美德、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为主线开展普法宣传,并向社区群众和沿街商铺发放妇女维权宣传资料,重点宣传《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婚姻法》《反家庭暴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禁毒防艾、反邪教等法律法规,以及妇女创业、就业、维权、健康等与妇女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同时对过往群众纷纷上前提出的相关法律疑问,工作人员结合案例耐心解答,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4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20余份,接待妇女群众咨询26余人次,营造了尊重和保障妇女权益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杨  帅    赵绪锦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