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区司法局党组书记上党课 纠正“四风”重落实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3-07

区司法局党组书记上党课  纠正“四风”重落实

2018年2月28日下午,在区司法局三楼会议室里,每个月的党员活动日正在正常开展,本月活动日的主题是“抓纪律,强作风”。区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军为支部党员们带来了一堂政治站位高远、语重心长的精彩党课,随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党建专题片。

IMG_3905.jpg

在专题党课上,尚军同志强调,要始终不忘初心,一路前行,把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和提高党员党性作为统领业务工作的基础。尚军同志从党员的本质属性和发展党员的政治标准做了深入浅出、详实易懂的讲解。

IMG_3891.jpg

一、中国共产党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一名合格党员应当在政治上、道德上是群众学习的榜样,是标杆,是旗帜,自己的一言一行都必须符合《党章》的要求。作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我们更应当以实际行动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政治纪律,始终牢记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二、发展党员,必须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尚军同志讲到,党员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党员的评价标准首先就是政治标准,要时刻绷紧政治这根弦,自觉维护党的权威。(郭金秋、刘海龙、陈煜)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