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法律顾问进村居 法律服务“零距离”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2-06

法律顾问进村居  法律服务“零距离”

 

巨山司法所照片2.jpg

1月30日,巨山司法所联合薛国律师事务所在东托三村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服务活动。该村法律顾问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材料的方式向群众集中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并围绕妇女儿童维权、农民工维权、遗产继承等民生诉求解疑答惑,引导群众依法维权,帮助他们理思路、想办法。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2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5人次。“法律顾问进村区”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巨山司法所将通过深化“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程,形成人人学法、人人懂法、人人守法的良好氛围,扎实推进“法治巨山”建设。                                                                      (通讯员:丁  彤  郝德星)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