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薛城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干警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10-30

 

薛城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干警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薛城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干警集中在局三楼大会议室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作的报告。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IMG_2939.jpg

  全体干警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成就,党的执政理念更加积极回应人民关切,更加切实维护人民利益,党的先进性不断体现。

  观看后,局党组书记尚军同志要求全体干警要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学习报告的精髓上来,把满腔热情投入到做好当前工作上来,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做好“第一道防线”作用,奋力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十九大。(杨帅)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