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薛城区举办全区法律援助培训班

来源:姚雪飞 马荧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9-04

为贯彻落实枣庄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完善法律援助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加强法援工作人员的业务学习,提高法律援助业务水平,规范法律援助管理,近日,薛城区司法局成功举办了全区法律援助培训班。

培训班就开展法律援助工作的重要意义、法律援助制度的发展与展望、法律援助的概念和特征、法律援助案件管理系统的使用及法律援助案卷的归档与监督检查分别进行了讲解,尤其是对《枣庄市关于完善法律援助制度的实施意见》做了重点解读。区法律援助中心全体人员、各法律援助工作站、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及公证处相关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班,使广大法律援助人员充分认识到了做好法律援助工作的重大意义,提升了广大法律援助人员做好新时期法律援助工作的担当意识,为下一步法律援助工作的良好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