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区司法局组织集中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8-30

区司法局组织集中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8月28日下午,区司法局党总支在局三楼会议室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局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总支副书记宋金敏主持。

IMG_2449.jpg


IMG_2455.jpg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黄大年的先进事迹,并观看了视频。大家一致认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为榜样,培养对党忠诚、真抓实干、敢于担当的职业操守,不断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价值观。                                                                              (刘美菊    陈 煜)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