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巨山司法所积极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8-25

巨山司法所积极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为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提升广大居民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积极营造学法氛围,2017年8月24上午,巨山司法所到东托二村开展“法润薛城七五普法行”宣讲活动并进行法律咨询,50余名群众参与了法制讲座。

IMG_2356.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向居民们宣讲了《婚姻法》、《继承法》等法律知识,对婚姻家庭关系处理、婚前财产及婚内共同财产认定、继承权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课后,授课人还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群众提供了一次很好的法制宣传教育。

IMG_2348.jpg

      在讲课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并表示学到很多东西,希望以后可以多多举办此类活动,帮助村民学习法律。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村民法律意识,帮助村民解决了一些法律疑惑,取得了良好的法制宣传效果。          (丁  彤        郭金秋)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