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陶庄司法所组织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8-22

陶庄司法所组织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近日,陶庄司法所联合农工党薛城区支部、九三学社薛城支社在陶庄镇齐湖村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IMG_2304.jpg

活动当天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领取法律宣传资料,咨询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法律问题,工作人员对群众提出的婚姻家庭纠纷、土地纠纷等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法制宣传单10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10余次。

IMG_2291.jpg

此次把法律知识送到农民家门口,通过现场解答法律咨询以及发放宣传资料,在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提升法律素质的同时,为推动薛城法治村居建设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崔占东      岳玉喜)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