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陶庄司法所开展“拒绝邪教,阳光生活”宣传活动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8-15

陶庄司法所开展“拒绝邪教,阳光生活”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全镇防范处理邪教工作,净化全镇社会环境,增强人民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使反邪教工作深入每个家庭,反邪教知识达到家喻户晓,7月28日,由陶庄镇司法所联合综治办、派出所等部门工作人员,利用集日人流量大、群众多的机会,积极开展了“拒绝邪教,阳光生活”上街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集中设立宣传点、展出反邪教展板、组织反邪教签名、播放影音资料、播发反邪教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积极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国家反邪教法律法规和防范邪教滋扰的基本常识,不断提高全民反邪拒邪意识,扩大反邪教宣传教育覆盖面。
       此次活动共悬挂条幅8条,播放反邪教警示教育音频70余分钟,发放各类反邪教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通过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宣传活动,掀起全镇防邪教宣传教育新高潮,不断推动反邪教理念深入人心,努力营造全民抵制邪教、共建平安法治陶庄镇。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