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薛城区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工作会议

来源:杨帅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8-07

薛城区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工作会议

 

为传达全国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增强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责任感和风险意识,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量,近日,薛城区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工作会议,局长尚军同志、副局长滕龙同志、各司法所长、专职人员及矫正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IMG_2128.jpg

会议首先通报了社区服刑人员曹某因违反治安管理法被行政拘留和丁某因涉嫌重新犯罪被逮捕,我局依法申请撤销缓刑、建议收监执行的两起案例,同时也通报了截至目前各司法所服刑人员手机定位情况,督促各司法所尽快完善手机定位工作。其次,副局长滕龙同志对目前社区矫正工作存在的漏洞进行了剖析,并具体指出了防患于未然的解决措施。再次,局长尚军同志从严细流程、加强沟通、铁面执法三个方面作了重要指示。最后,参会人员就社区矫正工作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如何开展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工作会议,使司法所长和专职人员进一步认清了我区社区矫正的工作形势,增强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对下步社区矫正工作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宋金敏    袁林林)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