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薛城区周营司法所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

来源:办公室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7-20

薛城区周营司法所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学习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提升为民服务能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28日下午,周营司法所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司法局座谈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党章及《准则》和《条例》重要内容,紧紧围绕“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保障人民利益”主题,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践,通过梳理总结支部在工作学习中取得的经验成果,不断深化党内教育、不断增强政治定力、不断提升党性修为。

会上,通过对《平易近人——习近平的语言力量》一书进行分章朗读、互相讨论,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富有特色的理念关键词、形象比喻、俗文俚语和诗文引用等内容,深刻领会其中的思想内涵与现实意义,切实从思想和行动上保持和党中央的高度一致。支部党员充分认识到,作为一线司法干警,要时刻牢记党的事业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宪法法律至上,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做一名合格党员,要坚持四讲四有的标准,将人民群众满不满意、高不高兴、赞不赞成作为衡量工作的最高标准。

会后,全体党员深入周营三村开展便民义务劳动,通过清理路边垃圾、擦洗指示牌、为孤寡老人打扫家庭卫生等方式,着眼细微,从服务群众小事着手,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鱼水情,彰显了党支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张鹏 马力)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