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我为群众办实事||薛城区检察院积极参与创城工作

来源:编辑:时间:2021-06-17

端午节假期期间,枣庄市薛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杜东带队到常庄街道分包社区积极参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中,杜东副检察长深入社区了解创城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指出要认真落实创城必须达标的有关要求,对照创城标准进行细化自查整改。

结合发现的问题,及时联系薛城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负责同志,针对汽车、电动车乱放问题进行再次规划摆放,在主要路段安装电子监控,同时要求参与创城的检察干警要及时协助社区清理社区内的建筑垃圾,维护公共秩序,积极到社区居民家中进行创城知识普及,营造创城良好氛围,为社区后期管理打下良好基础。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