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教育整顿】薛城区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编辑:时间:2021-05-20

2021年5月17日,枣庄市薛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认真落实省、市、区委关于开展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对标对表查纠整改环节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洪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组成员和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洪伟检察长传达了省、市、区委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及相关领导讲话精神,通报了省委《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典型案例的通知》以及省委政法委关于案件评查整改工作的通报,详细解读了《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引》第14至25项工作任务,逐项进行了分解,明确了目标时限,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党组依次表态发言。

张洪伟检察长指出:现阶段,教育整顿已进入动真碰硬的深水区,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各部门要将此次会议作为新的起点,扛起政治责任,提升思想认识,从文书、卷宗制作、办案规范、司法理念等一言一行、一点一滴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顽瘴痼疾并建立台账,履行好各项职责,落实好为民办实事14项具体举措,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教育整顿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