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党史学习教育||薛城区检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研讨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1-04-30

 

1.jpg

根据区委安排,枣庄市薛城区人民检察院组织了2021年薛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第5组为期五天的党史学习教育,4月26至27日开展了研讨交流。

有10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就如何提升学习效果、推动学习效果转化进行了研讨发言,通过研讨交流切实推动思想得到启发,党性收到锻炼,工作有新思路,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3.jpg

交流会上,张洪伟检察长和大家分享了参加读书班的心得体会,通过专题读书班学习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光辉指引,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张洪伟检察长指出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深进来,要依托四本指定教材,继续拿出时间,拿出精力确保深入学习下去;

二是读起来,全体人员要认真参加支部学习,继续推行读书班的领读学习模式,轮流去领读;

三是展开来,要通过学习借鉴,修身正己,身体力行,查找自身的不足,拓宽学习的宽度,确保学习效果。

下一步一定要心怀理想,忠诚信仰;心怀人民,忠诚事业;心怀正义,忠诚使命,踏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