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教育整顿】薛城区检察院多维度、多形式、多举措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来源:编辑:时间:2021-04-26

 

1.jpg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枣庄市薛城区人民检察院始终高度重视,坚持“规定动作与创新动作一起抓;党组理论中心组与党支部集体学习一起抓;院领导带头与干警共同参与一起抓”,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四项目标要求取得实效。

“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创新开展“铁道游击队精神”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2.jpg

铁道游击队是枣庄最亮的名片,也是我们身边最红的基因!为了学习好、传承好铁道游击队精神,薛城区检察院部署开展了 “铁道游击队精神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组织全体干警分两批走进铁道游击队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深度学习以“赤诚报国、不怕牺牲、机智灵活、敢于亮剑”为主题的铁道游击队精神。

党组理论中心组和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以弘扬铁道游击队精神为内涵的研讨交流活动,活动中人人发言、集体研讨、互动交流,逐渐形成统一共识,把“赤诚报国、不怕牺牲、机智灵活、敢于亮剑”的铁道游击队精神,传承为新时代“筑牢政治忠诚、勇于担当作为、全力开拓创新、努力走在前列”的检察理念,进一步锤炼党员政治品格、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让大家在党史学习中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的目标。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