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区检察院举办“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检察开放日活动

来源:检察院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7-03

 

区检察院举办“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检察开放日活动

 

为增强检察工作透明度,密切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全面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近日,区检察院举办了主题为“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来自社会各界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及同级妇联、共青团、教育等部门同志共20余人受邀走进检察院,“零距离”了解该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峰参加了活动。

未成年人开放日图片.jpg

受邀代表通过电视电话会议听取了全省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通报,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高峰检察长汇报了该院未检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畅所欲言,对该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实际对未检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孙开磊)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